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80304

Definitely Maybe


覺得海報不吸引人,選了一張劇照,雖然也不是很好...

因為楊小姐,差點沒看的電影...
因為ADI,覺得去看的電影...

所以,同好的作用是拿來分享的...

電影開頭,吸引我的是無限耳機,默默的嚮往著...

然後又是很好配樂,加上,多個鏡頭的拍攝轉移,聯想到LOVE ACTUALLY很容易...

劇情很好,但是到底是不是LOVE ACTUALLY的導演,最開始我在詢問,現在已經不重要了...

一開始就喜歡APRIL,她的那句, I AM NOTHING, WHY I SHOULD BE SOMETHING?已經打動了我,而且她也是唯一一个说出电影名字对白的人,当时就觉得不妥。。。...SUMMER,也是比較喜歡的,事業女人的代表吧,至於EMILY(SARA?)倒不是最喜歡的,不過溫柔地的撥頭髮的舉動,倒是很感人...

當最後,APRIL,翻開那本JANE EYER的書的時候,莫名的感動起來了...

好吧,目前為止,今年看的最符合心水的電影...

1 comment:

Aedi said...

其實忘記告訴你
我看這部電影 前面有部分我不小心睡著了...呵呵

不是因為電影 的確是自己在犯困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