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90402

我想寫些甚麼?

被légume纏繞的日子過了好久了?bo的文章用反反覆覆的歌詞代替好久了?沒有認認真真寫郵件來宣泄情緒好久了?

我不知道要說甚麼。卻覺得應該說些甚麼。spring回來之後莫名開始被一堆作業一堆考試纏繞。也好久沒有努力學習了。心慌也只有讓它慌著。fin。acct。考試。下星期的representation。french quizz。stat考試好像都與我有關?但卻感覺不到它們的存在。légume似乎也失去了讓我開心的能力。因為我早就看白自己所以才不會那麼難過。被提醒還有一個月就回家了。一個quarter的假期似乎那麼遠又那麼近。這學期我都légume了兩個多月了很多事卻又像昨天才發生的。給我一個season的時間我想已經足夠。畢竟現在已經平靜了很多。學會去避免很多。

好像又是語無輪次的廢話。確實不知道該怎麼寫。原來不只語言表達能力有障礙文字能力也要出現問題了。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