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90418

單戀



其實這不是我所想的單戀故事。但是卻還是令人深思。
如果是兩面體,你是哪一面?你想哪一面?

p154,“反正一切都是我在自我滿足,演獨角戲。這就叫做永遠的單戀。不過就算這樣,這對我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p297,“如果是普通的一張紙,背面不管到哪裡都是背面,而正面永遠都是正面。兩者不會有相遇的一天。但若是梅比烏絲環,心想是正面而往前進的話,不知不覺間就會繞道背面。換句話說,兩者是相連的。這世上的所有人,都身處在這條梅比烏絲環之上。沒有完全的男人,也沒有完全的女人。不但如此,每個人手中的梅比烏絲環都不止一條。”

p309,“在她口中,只要是臉稍微圓一點的類型就全都成了堂本剛。那傢伙一定是他的粉絲。”

p480,“為甚麼人會變呢?而且是往壞的方向改變。一旦成功就變得傲慢無禮;一旦失敗就變得卑躬屈膝。”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