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90409

Revolutionary Road



aedi的磁場問題多多少少有點影響我。

開場沒多久的吵架就讓我有點興奮了起來。我甚麼時候這麼熱衷於吵架的場景?可能我也是想找個人大吵一架,不過即使有這樣的人選,我大概也是吵不起來的。

leo和kate在裡面的演出都很好,但是為甚麼我有幾度認不出那是leo?或許總比tom在valkyrie裡看不進去的感覺。。。

本來打算看兩場,把doubt也看了。不過去電影院的路上又放棄了。

看完還沒有7點。某人大概這個時候也才去吃飯吧。第二次捨棄星期四下午的圖書館,第一次是上一次重感冒。。。好像是釋然多過後悔了。很好吧。希望。

2 comments:

Aedi said...

我終于把它看完了...
話說今天一進你博客看到你倒計時還有29天 我那個心啊 我。。。 哈哈

Rice Blue said...

我也着黑到了。。。因为前几天还在打算31天的时候要不要po一哈。。。结果今天就29了。。。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