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90404

Slumdog Millionaire


是不是我抱的希望太高了,所以看完之后并没有大家讲的那么好。至少我还是没有明白为何可以在奥斯卡大热?

不得不说的是配乐很不错。

看之前我一直都不晓得这个电影讲的是个萨子故事,其实就是一个真人秀?我有点茫然。。。

本来想看完这个看革命的,结果被拉去BBQ...风大雨大的湖边,BBQ,我只能说有点惬意?

之后还耍了几次捉迷藏,和n多回瞎子摸鱼,结果把大指目弄个半残,yeah,我运气好!

2 comments:

Aedi said...

你們那個BBQ 袁夢又跑到我博客來炫耀... 囧 她說你只可愛 我估計就是你耍瞎子摸魚吧 哈

Anonymous said...

我觉得不错。。- -


我老人家思念你老。。想黏着你。。。


你不能拒绝我



YY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