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90426

沒有如果

作詞:嚴爵
OC/OA:Soulja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錯過就過    你是不是會難過
若如果拿來當藉口    那是不是有一點弱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真的愛我就放手一搏
還想什麼還    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有人說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    生與死
而是    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我常說
如果人類連愛一個人都被自己綁住
那世界末日已來到
不需要等到地球毀滅掉的那天


如果    如果    沒有如果    如果    如果
最後變成路過    我也不能接受
錯過    錯過    不想錯過    錯過    錯過
我比你更難過    我不會一錯再錯
(嗯   這次不要再隨便錯過)

別怕太快樂
別怕失去我

靜茹&情歌- 別再為他流淚 2009/01-02

原諒最近看敗犬看得有點著迷。。。不喜歡聽的梁靜茹的那張新專輯也變得好聽了。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