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90410

好奇先生 (Mr. Curiosity)


作曲:Jason Mraz.Lester Mendez
填詞:周耀輝

Hey Mr. Curiosity
是否所有愛情都會如此
越來越熟悉
我知道他愛吃的東西
也猜到他想發的脾氣
這叫接近 也叫我不再好奇

我還記得我們的開始
問他愛誰的電影
問他愛誰的詩
相信他的所有歷史
夠我聽到世界末日
卻忘了從那天開始
對所愛的人慢慢不再好奇

被我擁有的愛情 難道注定越來越不美麗
當兩個人在一起 
能否一輩子 一樣神秘
天天好奇天天重新的開始
想知道他今天的故事
推測他明天的運氣
就算是平凡的日子
也充滿快樂的秘密


為什麼我們越接近越覺得我們對大家不好奇
所以有時候我會覺得他的衣服
他的工作 會比我更加得到了他的注意
他記得我那天生日
卻忘了從哪天開始
對所愛的人慢慢不再好奇


被我擁有的愛情 難道注定越來越不美麗   (越來越多懷疑)
當兩個人在—起
Mr. Curiosity 可否讓他永遠都美麗
Find…find me…find me

就算經過春去秋來的日子
能不能天天重新開始
天天都像第一次說我愛你
對於愛情總是好奇

星空夢遊 2008/08-05

突然想著我是不是有xx恐懼症,又或者其實是多想綜合症。。。

離回家的時間越來越近,可惜為何那點激情的沒有了?其實我變得更想留下來了。。。回國的意義,突然覺得有點茫然。其實我一直不是茫然著的麼。。。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