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90428

感情用事

某人問我是不是不喜歡她。雖然想答是但又怎麼可能。況且其實我也真的不討厭她。我找藉口說因為final然後她說我一直如此。對rachael就不是這樣。呵。我的喜怒哀樂其實就寫在臉上麼。我對喜歡的人就容易不自覺的熱情關心?(但是我也不是和rachael很要好吖。)或许我就是相对于的太善良了。或者说天真麽。果然是旁觀者清還是我只是不是某人那种習慣的朋友。後來想了一下想對她說我就是不擅長social。但是又沒有機會了。我不想被別人看成悲情。但是我也願意坦白我自己真實的想法。對於我的誠實即使給了那些不在意或者不會明白的人我也無所謂。我只是想對自己能夠真实一点。因為有些事我已經自欺欺人。何必讓自己更累?

今日回了yy的邮件,說起感情用事。

然後又突然想起aedi說,發現我對legume,就像對linxi一樣,我的地球是圍繞著xx轉,以xx為中心。

女人果然都是感情用事的動物。是吧。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