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71202

Awake


沒想到這么短來的,都到結局了,我還以為另有別情。。。
蠻好看得一部電影,只是覺得太短了。。。
男主角都蠻帥的(覺得眼熟,原來是演STAR WAR 6的)。。。
其實看得還是很迷糊,所以有機會看中文版的還是要看一遍吧~
幸好有看過NIP TUCK,不然對手術的血腥應該受不了,而且這應該是我目前看的電影F WORD最多的吧~還OK~
PS。下雪了。。。

2 comments:

Aedi said...

怎么最近几篇你贴的电影海报 我都看不到图呢?
不知道是中国网管的缘故还是图本身的缘故

Rice Blue said...

原因可能是我从别的网站直接复制的图片过来。。。然后图片地址又失效了(可能是每天都要换的那种。。。)有空了,再传一遍咯。。。一时的懒惰~~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