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71216

可不可以否極泰來?

第一次坐飛機這么沒有安全感。。。看來坐飛機還是要選天氣好的時候~

可能也有一定的心理作用,誰叫LLZ她們同時夢見我和YM墜機~?還好LLZ的版本是,飛機墜了,我因為YM拿掉東西沒趕上,她給我打電話我還在罵YM。。。

從DES MOINES到CHICAGO的時候,第一次遇見從窗口望出去全是白色的景象,只有水平線很遠處才有看見一條藍線。。。(掏出相機想照下來的我,發現相機沒電了,覺得自己的小相機已經老齡化了~)只看見飛機穿梭于地理課所講的XX,XX,XX層(有誰知道?)最后看見的是白茫茫的房檐,街景。。。應該比北京來的多吧?~

在CHICAGO到上海的時候,先是差點錯過最后通牒,還算幸運的趕上飛機,只是檢票的姐姐們一口日式英語味,空中小姐/先生們又是臺灣腔,香港人,中年美國黑人。。。然后飛機上坐的大部分是中國人。。。什么構造~?~

然后很榮幸的被方便面的水和白水澗濕外套,對了,最開始找到位置做的時候,座位上還是濕的。。。旁邊一對父子,有臺灣腔,后來發現是福建的,然后又發現結果是加拿大人~~

飛機上放了幾部電影,變形金剛,諜影重重3,美味關系,XX,五星級大廚~都還是,只是一心想看美味關系的我看了幾秒澤塔瓊斯的臉就睡著了~~基本上看完的是五星級大廚,想起了上次在HK看見的宣傳海報,嘆氣~

到上海(過幾天又要去~囧~),還是覺得自己受不了中國人的低素質。。。

目前只遇到搭飛機不順的事情,希望這也是最高境界了~

1 comment:

Aedi said...

我怎么没看过这篇文章...

好像你们这次回来和回去都不顺呢。。。
东航啊。。。上海啊。。。。唉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