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71220

集結號


原來馮小剛也變了~

“馮小剛感動十三億觀眾誠意制作”海報的宣傳語~

打死我也不看戰爭片的我(因為印象一直停留在CCTV黑白戰爭片的那種概念),還是被馮導騙到電影院了。。。男主角都不認識的,應該都不認識吧?~還是我落后了?~(查了下,結果是個配音演員來的,還演過天下無賊中的警察,看來是我落后了~)

總的來說還是上乘之作,開始看的時候以為是 投名狀的共產黨版(我還在問YY共產黨是主角還是國民黨,YY說當然是共產黨,然后我就自問自答的說,是哦,如果是國民黨,應該就不會上了吧~),看到后來,雖然還是講兄弟情,但是可能更注重谷子地的發揮。。。

看見網上有評價說是一部值得觀看后半部分的戰爭大片。。。其實個人覺得前半部分也很不錯,至少看見王XX(那個第一次上戰場尿了的人)由懦弱變得很剛,無數人死光(當然主角不可能死)的場景還是蠻感人的。。。

胡軍這一角色,不知道怎么說。。。或者可以說整部片里的人都是會聽從指揮的人吧~~鄧超也超可愛的說,者少在醫院,和谷子地的“扭扭捏捏”很想笑~~

最后結尾時,恢復戰士門的榮耀時,開始打槍,出現在我腦海里的竟然是無間道的情景~囧~

PS.這部戲是來宣揚共產黨的嗎?~無言以對~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想多劳~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