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71224

今天应该很高兴却很失落~

发在论坛上的帖~

林夕的确去了,只可惜我没和他说上话,只是默默的看了他很久~

虽然给一些人说了现场情况,还是来交代一下吧~

本来订的vip的票就可以看见林夕,至少距离会近一点,距离是近了,只是他在遥远的10排左右,我却在4排,看他很遥远,照相更不用说了,其实也应该想到他不会坐很近,至少上次在香港陈辉阳的演出,他也没有在坐在前面。很多人围着要签名,当我意识过来时,演唱会就开始了,已经被一群人围住了,那些明迷真是疯狂,其实我都有点不好意思,霸着vip的票,明明不喜欢明的~

林夕看上去心情还是不错,至少很多人要签名都还是没有生气之类的。。。穿的是最近他一直喜欢的橙色。鞋子,还是那双橙鞋。

演唱会开始,细节就忽略了,中途有所谓的向林夕致敬,全场尖叫,有叫林夕上台,不过还是说了就算,黄耀明也没有勉强,可能之前就说了他不会上台吧~不过他的确算是几个人呼声最大的,虽然周耀辉也有,张亚东也还是有的,可能知道林夕的还是更多吧,其实都不知道哪里冒出来这么喜欢林夕的,或者是我小看了林夕的魅力~~中途看见有人找他要签名,不过他还是目不转睛的看明的演出。。。很可爱~

周围的人都在说这场演唱会没有以前好,而且像是座谈会,说话比唱歌多,而且都是唱的国语,途中有唱上海滩123还是不错,只有在最后安可的时候唱了粤语歌,还是唱了下一站天国,然后就是太商业化了,感谢过来感谢过去的。。。(弄得我想去看at17的演唱会了~)~~演唱会结束,他继续被一群人围着。。。最终还是要考保安出场,其实当时距离应该不到1、2米,可惜反应慢了,且时间太短,继续默默看着他从我面前走过,他还是很可爱~

之后就跑去所谓的庆功宴那里了,结果还被那里的人把票没收了,哭,算了,我又不是很喜欢黄耀明~只是想有个纪念的我~冏~

坐着那里等,没有什么食欲,只看见别人在吃。。。终于他来了,坐到一个玻璃房里,还有那些音乐人们。。。黄耀明也来了,然后又被一群人围住了。。。继续继续站在玻璃房外默默看着。。。抽烟,还是万宝路lights~然后有敬酒之类的,给那些老前辈们,都是不认识的,不过林夕还是主动敬酒的哦~

不到30分钟,一桌人只吃了一盘菜,就走了,可能回酒店之后还有事做,或者有吃的吧~

终于在最后关头把东西给了林夕,他手上还是拿了其他东西的,右手一个袋子,左手万宝路~~他最开始还不敢要我的东西,愣了一下,可能是没听清楚我说的话,不过再说了一遍就收下了,其实本来可以追上去的,不过东西没有拿齐,就回去拿东西了,然后就不见他了~~像不凡说的失策吧~

可能也怪自己吧,太傻了~

还好是把东西交到手的,上面写了论坛地址,(没写错吧?)希望他会来论坛看看,唯一的希望了~

不好意思,图就没有了,倒是黄耀明演唱会的图蛮多的,也懒得弄了。。。

还是等着那些报纸周刊报道吧~

写到这里了,可惜的事情一大堆~~要怎样才可以和他说话?还是我要求太多了,明明以前的心愿是想见到他,现在见到了又~~

哎哎哎,总之就是失望大过期望,也应该事期望太高。。。

应该今天很高兴,却不是。。。平安夜,不快乐,圣诞节,也没有什么意义~

希望他高兴就好吧!身体健康哦~

------
ps.我想我是真的爱上他了~

3 comments:

Aedi said...

其实还好啦
我们知足点吧 有些时候我宁愿默默地看到喜欢的人 虽然我知道到那个时候我也会想有进一步的发展

看到就好 东西给了就好
圣诞就是如此

Rice Blue said...

我的确是在学习怎样知足。。。不过还没有学会~~

Anonymous said...

= =....咬手巾
你 你 你
还不满足。。。。我只要看一眼仁就好了。。。。
还给东西。。。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