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71219

投名狀


“原來陳可辛是導演~”

本來想問這句話做標題的,算了,還是不要違背我的標題原則(雖然我的標題很少有原則。。。)因為在看的時候LLZ在問,這是哪個導演的,說不上話。。。因為我已經很久沒有關注國內的電影了。。。囧~回來一查,發現是陳可辛,大吃一驚的我,囧·~~

感覺很不想陳可辛的風格,可能這也是因為有15位副導的緣故。。。

總的來說還是很精彩的,有血有肉的,一切似乎都比较合情合理,不是很牵强
只是还是不习惯李连杰演文艺(虽然比起成龙好很多),
只是觉得刘德华感覺傻傻的,
只是为金城武可惜,
只是徐靜蕾在我心目中的形象下降了很多

~~不管怎樣比起張藝謀的XX好得太多~~。。。
畢竟是香港導演,又再一次證明了爱香港是应该的~~

PS.1.據說張徹版的刺馬,徐靜蕾角色的名字是米蘭。。。囧~

2.因為今天打折,場爆滿,相信票房不用說了吧,難怪投資商要看重大陸這塊市場,但是也請求你們不要太過于遷就我們,我們至少我,會受不了的,再怎么窮,我也還是會買真正好看的碟子來支持市場,用心的電影,大家還是看著的~

3.長江七號,灌籃,永別了~~
藍莓之夜,希望不要讓我睡著(里面有個女演員很熟,想不起來是誰~)
集結號,有時間就看吧,馮小剛你也變了嗎~?~

2 comments:

Aedi said...

還好 我看的時候人較少
現在極度厭煩坐滿的電影院...素質 素質

我也在想 如果有時間 再香港再看

Anonymous said...

这部片很无聊
没什么意思
呵呵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