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71221

DV

從來沒有想過DV這東西,不過我覺得凡是看過吐司男之吻的人都還是對DV有一定感情吧,包括我~~

這次想起DV這東西,當然是因為林夕,因為論壇上有人提醒我要給他攝像,很可惜,歷盡千辛萬苦還是沒有找到人借給我(雖然ADI有,但是遠在成都,時間不配合,也是沒有辦法的),最受不了的是米粒同學還給了我一絲希望,早上說是她的太舊了,然后我說我不介意,之后就說回去找下,看是否能用,最后告訴我已經不在她那里了。。。不希望被人給了希望又失望的感覺。。。要么一次性打擊,要么就別理我~~

然后自覺的在網上找尋便宜的DV,然后經過努力,發現相對DV來說DC是多么便宜的東西。。。囧~~最后,看起了一款SANYO的防水機,看在它便宜的份上(2500)都已經狠下心打算買了,然后被TB賣家告知是絕對日本貨,所以只有日文顯示。。。好嘛,幫我節約錢,謝謝了~果然要么是便宜無好貨,要么是便宜的東西不好買~~

看來這次就只能憑相機多照點相了,只不過,我親愛的F88似乎已經病入膏肓了,間接性的自己關機~~所以開始關注,理光的GX100(本來是GR的,發現1代沒有GX好,2代又買不起~囧~)和CANON的G9還有松下的LX2。。。去HK看吧,如果在3000一下就入手~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