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71210

圖書館,偷書館?

明明今天是考試之日,結果遇到一件幾百年沒遇到的事情,雖然有段時間這個事對我來說是家常便飯。。。

把書包,衣服放到位置上,雖然由2樓轉到3樓(因為最近圖書館生意好,浪個叫FINAL WEEK。。。),但是也不至于冷個對我撒。。。然后去上廁所,回來就發現放在書包上的衣服被甩到地上,書包就飛了。。。呃。。。

問了旁邊的人,說不曉得,然后滾到1樓問管理員,喊我個人到處找,他們也無能為力。。。于是回到案發現場,位置已經被霸占。。。再問了旁邊的人,說了幾句他就說要幫我找,其實沒得這個意思。。。再旁邊有個女的,就像黑吃驚樣,書包被偷了吖?真可憐。。。還以為她曉得撒子內幕。。。

結果那位主動幫我的仁兄,很快就在附近的男廁所發現我的包包。。。

郁悶的是,錢包沒有被偷,相機沒有著偷,ND沒有著偷,IPOD沒著偷。。。

偷的是,我打算復習的數學書,我打算復習的寫作書,還有破舊的IPOD耳機(不要IPOD,要耳機,這人?~)。。。

那個人還問我,你的IPOD沒著偷,其實我黑想說,冷個舊的IPOD偷回去也是白偷。。。

回想起來,覺得那個好心人嫌疑多大的,雖然他幫我找到書包但是為什么他這么神速?雖然他也有說偷東西的人喜歡在廁所分贓。。。不過如果他真的就是,是不是看到我可憐,然后書包里面也沒有值錢的東西才想還給我,不然書包就這樣被遺棄在圖書館三樓男廁所一角。。。

后來才發現,我的零錢包(里面有30個一分錢,突然想起了昨天想買1.25元的水,自動販賣機不要一分錢,只有95分錢退而求之買了聽裝水。。。撒子嘛,瞧不起別個一分錢所~~)也被動了,可能那個人發現里面只有分分錢,會大罵我這個窮鬼吧。。。

想想,那個人不偷其他東西可能就是那些東西都能夠被認領的(注意,錢包里面除了買東西的收據和兩張卡也沒得其他東西),美國的小偷是有良心,還是有素質?只拿可以拿的東西,還固定的曉得把臟物放到廁所讓人認領?對老,聲明一下,不要以為偷書有病哈,因為是FINAL WEEK現在書店都在回收書,所以是可以拿去賣的,雖然只拿得回1/3的價格,但是這兩本書的價值也可以在TAOBAO上買兩件精仿的衣服了。。。

考完數學,本來對最后一道題也不在意,因為完全做不來,但是出來就有人說是書上的例題,頓時無語。。。我只有心,即使是我也不得看書(但是今天下午的確在圖書館看了將近3個小時的筆記)

最后,我在YY的BO上測運氣,大兇。。。好嘛,算它準。。。呃~~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 =............不是说偷书的都是有文化的人~~~
默默无言。。。。。。

Aedi said...

厄。。。。节哀

最近正在看那本火红的书——偷书贼

Rice Blue said...

只是也突然想起張小嫻面包樹上的女人系列,也有個專門偷書的,但是別個是看不慣那些爛書,想救那些書。。。

Anonymous said...

可能别个也是因为看不惯你~~
然后想救书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