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71201

想太多到爆

星期五的晚上,人家是在酒吧里大HAPPY的,而我卻是在電腦面前失控的~

本來說是收拾收藏夾(電腦桌面,桌子,房間,最亂的地方。。。),收拾到一小半就陷到FLICKR里面去了,行了吧,精神折磨比什么都難受~

想買SX70,想照好的相,想去無憂的地方,想要另一個自己……

想,對于我而言都是無法實現的。。。

F~~







PS。DEC終于還是來了,也終于要回家了。。。為什么我完全沒有要考試的心情?。。。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也想要另一個自己~
和我換嗎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