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71219

祈求

因為重慶的天氣爛得我。。。(據說回來之前都還是陽光明媚的~)

所以開始擔心起上海廈門的了。。。

上海就算了,應該不會照很多相,但是還是天氣對我好點,起碼不要下雨吧~

鼓浪嶼,我就是為了照相去的,你自己看著辦吧,不,我求你了~~一定要天晴,或者剛剛下了雨我也接受~(才被打擊了說是到機場很遠要1個小時,然后打的費很貴,要不要我當天搭12點的末班輪渡回廈門?~F~)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