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81202

有完没完吖

老子列两天看越狱看得死去活来的。浪个还在break prison,有完没完吖?凭萨子老子的情绪还要跟你们走。
老子还非要看HD...HD你太容易把人宠坏了。冏。

昨天做了血淋淋的梦,不晓得应该庆幸还是萨子,怕起不到床切上课的时候,偶尔有个噩梦提醒我也好。

今天又着别个的话怨念,老子,便宜200的机票,认老,还要晚回去一天,可不可以不要冷个耍我也。

ps.edi,你在hk还好吗,一切顺利!(会不会p得太快。)

1 comment:

Aedi said...

现在在香港机场...

唉 有点一言难尽的感觉

给你汇报下你的东西
choclate那三件t shirt都买了
还送了一些东西

碟子找到两张
小娴的书 那本我终究是爱你的 就奇了怪了
机场page one还有铜锣湾看了两家小书店都没

MUJI那个cd机买了 不过那些吃的 怪我 我在海港城那家新开的看到了一些 但太累了 就没提 以为利舞台该有 结果只买到两样 NY积木买了

哈哈....就这样了
我要奔向零下十度的北京了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