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81204

我有点沦陷了

如果我有点沦陷,应该如何让自己恢复正常。

如果我有点沦陷,应该如何让自己恢复正常。

如果我有点沦陷,应该如何让自己恢复正常。

如果我有点沦陷,应该如何让自己恢复正常。

如果我有点沦陷,应该如何让自己恢复正常。

如果我有点沦陷,应该如何让自己恢复正常。

如果我有点沦陷,应该如何让自己恢复正常。

如果我有点沦陷,我希望是没有明天的沦陷。

如果我有点沦陷,我希望是睡醒就忘的沦陷。

如果我有点沦陷,我希望是糜烂世界的沦陷。

如果我有点沦陷,我希望是有血有泪的沦陷。

如果我有点沦陷,我希望是不留痕迹的沦陷。

如果我有点沦陷,我希望是一场安静的沦陷。

如果我有点沦陷,我希望是有人陪伴的沦陷。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