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81204

親密愛人



也是因為王牌,提到過這首歌,看很受傷的歌詞看到小蟲,突然想起。

很甜的歌。


作詞:小蟲 作曲:小蟲 編曲:王治平

*今夜還吹著風 想起你好溫柔 有你的日子份外的輕鬆
 也不是無影蹤 只是想你太濃 怎麼會無時無刻把你夢

#愛的路上有你 我並不寂寞
 你對我那麼的好 這次真的不同
 也許我應該好好把你擁有 就像你一直為我守候

親愛的人 親密的愛人 謝謝你這麼長的時間陪著我
 親愛的人 親密的愛人 這是我一生中最興奮的時分


Repeat *,#,△

戲劇人生199303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