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81225

通宵開始

一直说自己有两天没有睡觉了,但是以为只是虚夸,可是正确的说,确实也是有超过48小时没有睡觉了。但是奇就奇在,我并不觉得困或者想睡觉,可能是到了另外一种境界了吧。

然後就在好樂迪過了通宵,唱到六點。以為應該回家睡覺,不過發現精神良好,於是決定去找aedi。在慢慢變亮的解放碑晃,結果坐公車去融僑,還要零錢,麵店老闆還故意不給我找零錢,本來打算,就給5塊了,結果車上還有個老伯伯(像棒棒那種,沒有其他意思。冏)願意給我調,瞬間被感動了。溫暖還在人間吖。莫名被小事感動了,我覺得我有點精神錯亂了。

然後由於太早到融僑,8點,所以在樓下晃了將近一個小時。因為經過保安處幾次,最後他們還是終於忍不住問了我是干薩子的。於是無辜的說,找朋友的,但是他們在睡覺。冏。

沖到楊小姐家洗澡,後來才被笑說扁頭髮把大家嚇到了。~~

之後吃了磁器口雞雜,還是一樣的好吃。

去沙坪壩找所謂的xxx書店,還有xxx喝水的地方,都失敗。意外的是,看到了某人,發福了的某人。本來有點不相信,後來想了哈,應該就是了。冏。

記得以前去沙坪壩都是雨天,難得那天沒有下雨。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