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81209

我疯了

竟然有一时的冲动想,23号下飞机就去清华听讲座。

老子,还硬是萨子圣诞惊喜麽。

4 comments:

Aedi said...

是有點瘋

而且如果你是三號航站樓 還是勸你打消它吧

這航站樓漂亮是漂亮 規矩無敵多
害我昨天坐的頭等艙才回得到成都

Anonymous said...

你太晚了。。為撒子是23號。。
為撒子艾迪回去的如此的早。。
我也是三號樓啊。。三號樓朗閣老啊!!!

Aedi said...

三号楼要提前45分钟 国内航班都是 check-in得嘛 太麻烦了...而且又远

Rice Blue said...

反正我的命格注定。。。呃。。。那我就在机场多待一夜吧。。。隔着几十公里意外的林夕。。。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