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81208

回家的路太艰辛了

打完工回家,下雨。地上本来是雪,然后就变成冰雪,然后就是可以溜冰。

然后下公车,然后小心翼翼的移动,然后就真的滑到,还是侧滑,侧身躺倒冰上。冏。我是不是应该庆幸,那个冰是干净的,身上竟然没有脏。冏。不走冰路,走雪草地,还差点踩到狗屎,远处有几只狗在玩耍。。。~~

回家的路为何要冷个艰辛。。。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突然覺得那個跌倒的場景有點萌啊~~


你可以打我。。。 - -

Rice Blue said...

为何要打你,本来就是冏的。。。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