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81218

心已在重庆

哎,昨天晚上看综艺节目看到12点半,准备睡觉,一直没睡著,以为是太冷了,结果暖气开起还是乱板,连续起来抽了两跟烟,看了几分钟的爱情动作片,还是睁着眼睛看天花板。。。心里想着某些事。。。长久以来第一次有点失眠的感觉。。。大清早就自然醒了,还以为又是中午了,还在床上想着弄什么中饭,结果才发现,连平时的早饭时间都没有到,晕,而且一点困意都没得。。。于是还和aedi,yy,聊了天结果yy同学还是去上东方君的娃,真是不知该如何形容这个心情,问题还是自愿的,佩服!

今天又去泡图书馆,图书馆是个好地方。(真的)

明天最后一科,还是要努力!(如果情况和前几天一样)别个都是group学习,我想我一个人单干,也是可以的。(底气不足中)

其实离回家的时间越来越近,心早已在家,被盼望着回去的感觉,还是很好的。而且觉得这次回去是零负担,也没有其他的旅行计划,之前想的北京清华之行,也是冲动,第二天就被理智战胜了。或许对某人也失去了动力,也不想去面对萨子失望。对hk也失去了动力,貌似大家都是这样。在看少爷的不读书,也再再次下定看书的决心。。。

就当回家是次散心(希望真的也是),想起回家的短暂,还没有到家,都已经开始留恋了,其实如果三个星期纯粹的待在重庆,估计也是有点无趣,不过总比一个人的无趣来得有意义。

回家了,回家了,回家了。。。心里默念。。。

3 comments:

SNAKE said...

想想大学时候每到放假前总是特别happy哈。

Rice Blue said...

真不知,楼上是哪位。。。

Anonymous said...

不如你的assessment就是在家把么看的碟子和书都看了。。
然后来找我耍~~!!


xyn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