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81222

嗯,终于要走了

还有一个小时就要去机场了。。。

可能要在机场待两个小时,不过有人送就心满意足了,即使是陌生人。。。

收拾行李,结果大部分的重量来自于书,移动硬盘,还有一双不合脚的dr.marten。

我果然是那种不管去哪里行李都一大堆的人。。。到底有萨子东西非带不可?难道不可以舍弃一点。。。不过估计在我眼里是没有的。。。

最后祈求god bless me,让我这次飞行,来得比较顺畅,谢谢!

冏,然后发现列是我的600th post。。很好很好。。。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