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90203

公诸于世

呃,蔬菜的事,该晓得的人都晓得了。。。

回去就给yy和llz说了。一直没有给aedi说,可能不知道从何说起。今天终于说了。

可能我也只是想从他们那里得到点安慰。

最近日记里面只有蔬菜,可能也是llz说的我没得精神寄托(其实我是给她这样说自己)

也可能是yy说的不要心里有鬼。(做贼心虚,自己说的)

aedi说的要突破自己?

我说,是的,我可以去死了。

3 comments:

Aedi said...

我要記錄下這個日子....
哈哈哈哈哈 我還是想笑

Rice Blue said...

我要批注,你想笑不是我这个事。是你自己得冏事。嘿嘿。。。

Anonymous said...

精神寄托 心里有鬼 突破
。。。


简直就是惊悚电影的宣传词汇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