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90221

Seven pounds


真是不知道被什么诱惑了要去看这个电影。

半個小時,我以为有什么看头,一個小時之后,我已经放弃它会好看。

一个半小时候之后,我就开始玩游戏。

要结束之前的10分钟,终于,所谓的高潮来了,终于把所谓的结局看了。

不过,我还是喜欢用水母自杀这个桥段,我喜欢。

再说,配樂配得不好,怪怪得,而且也不好聽。

最后,不得不提还是有个搞笑得部分,will给狗吃了肉,女主角说她的狗是素食主义(!)除了broccoli和tofu其他都不吃。电影院第一次有笑声,我也笑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想起我盤子里面一直有只是永遠都懶的去看。。= =
話說列個狗好可憐


我疑惑它不能排泄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