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90219

容疑者Xの献身


忍不住还是把这个看了。从11口中得知,电影版终于出来了。

骤然发现,看完小说刚好是一个月前的事。

东野君,我真是再次对你五体投地。

只是汤川为何不戴眼镜,真是让我有点不高兴。。。

默默的看着石神,难过着。我一直想问石神,你是如何可以掩藏明明想上扬的嘴角,却可以装出一副冷漠的表情。我也要向你学习?或者这也是数学人的能力麽?

我一直想的是靖子是个有点丰腴的中年妇女,工藤是个高大比较英俊的男子,结果电影版和我的想象还是有点差距。不过靖子确实算个美人。只是明明石神比工藤帅,老子辈子都想不通为何靖子看上了工藤。。。

石神,再次呼唤你的名字。

堤真一?默默把你的名字记住了,你的演技大好!

已经被忽略的汤川。。。我只能说,福山,我喜欢你戴眼镜的样子。。。也不得不和11一样,赞叹哈你可以从外貌的关注而发现石神的心意,要么石神的悲情一辈子都不会有人晓得吧。

最后赞扬一下koh的歌,我相信很多观众愿意留低把片尾曲听完了再走。

ps.
四色问题。
欺骗性问题,看似是几何的问题其实是函数。
拟一个无法解答的问题和解开那个问题,哪个比较难?不过前提是答案肯定存在。

有空真是应该把书拿来再看一遍。。。只是我觉得最后的结局太美好人性化了一点。如果我有能力写小说,我不会让靖子认罪,她应该和工藤一起,过着看似幸福却是煎熬的日子。

人性总是有缺点的。这也是我的小说已经没有能力继续连载下去的原因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 =我想的靜子是個多瘦的中年婦女。。
電影里面基本差不多
但是工藤。。我真是想踢他一腳。。
好似個腦滿腸肥的嫖客。。

然后然后。。
石神好似張豐毅的雙生兄弟啊。。。


最后我想說。。福山才是書里面走出來的湯川

Aedi said...

嗯嗯 我还是看了书的
等哪天有空再把这电影拿来看...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