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90215

胡思乱想

作词:杨智中 作曲:陈豪 编曲:Beatrice/George Leong 演唱:光良/品冠

胡思乱想又过了一夜 思念的疑问并没有解决
我又胡乱想过了一夜 情感的东西 是否需要感觉

也许我不知道 我是真不明了 人对情感的渴求 是否那么重要

也许我不知道 你那儿最好     让我情牵忘也忘不了
也许我不知道 你真的那么好 我的思念你又明了多少
我胡思乱想

无印良品×2[是你变了吗]  1997/05-03


猜测
作词:陈豪 作曲:陈豪 编曲:Beatrice Low 演唱:光良/品冠

整个黎明 整个下午
整个晚上 整个明天 都是你
一种思念 一种心情
一种担心 一种期待
整个包围我的心

让我猜测你的伤心 你的激动
让我知道想你的心有没有用

让我猜测你的心思 你的行动
让我知道犹豫是否在你心中

三人行  1998/01-01

在rj那里回顾了无印良品的歌,小学的回忆。
现在看来又有点领悟。
原来无印良品的歌是冷个的。。。看歌名都觉得。。。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