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90207

YES! MAN


默默的去看了jim的圣诞档期片。。。那时候,在ny的时候就看到街头的广告了。。。jim,你还算是我的最爱之一,排名很前那种哈。!

不知为何,我已经习惯流连在二轮电影了,可能是因为近,也可能是因为便宜。已经好久没有去看刚刚上映的电影了。顿时觉得自己有点out。。。不过要去看新片,也没有时间,机会。

看电影的时候,听到后面人的声音,黑死我了,因为像某人得很。我还怕真的是。。。不过可惜我的确想多了。或者我只是以为某人的声音比较特别,谁知,还是有相像的,当然,我也不希望某人的笑声和我后面那位一样,有点可怕。

看了jim的片,心情感觉好了很多,至少在电影院里面,真心的笑了很多次。当作一次放松也是件不错的事。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