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90209

今日天气好心情好

早上下了雨。。。带了伞。。。结果从图书馆出来就阳光明媚了。。。

看到很好的天气,真他妈的想去踏青。。。

今天过得很愉快吖。如果每天都是这样的天气,这样的一切,我觉得我就心满意足了。。。

小说,我不期待高潮迭起,只要可以平静的看完,不会有happy ending,也满足了。。。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