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90228

Marley & Me



本來想這個星期沒有電影看,結果看到eric dane(實習醫生裡面的mark),還是有點興趣。

可惜女主角竟然是jennifer aniston讓我有點不想看。

真是覺得ames的人看到大城市的美好有何感想?

我以為這又是一部選錯的電影,結果看到後面,也慢慢溫情了下來,也很感人,最後也有聽到旁人抽泣的聲音,我也有淚在眼眶。

總得來說是個喜劇撒,我喜歡後來的小娃兒,長大了一定黑帥(我希望)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