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90207

愛上你只是我的錯

作詞:李雨寰/周世源/楊乃文 作曲:李雨寰

昨日的夢紛擾依舊 害怕承受太多的傷痛 酒後的我有些寂寞
不知有誰真正在乎我 哦 台北夜色依然繽紛閃爍
沉默的我 只是匆匆走過 哦 心中的話不想再說出口
Don't Wanna Say Anymore Oh Baby
愛上你只是我的錯 愛情是一種無止盡的痛 不願再為誰等候
不願讓你拆穿我的冷漠
愛上你只是我的錯 愛情是一種無止盡的痛 不願再為誰等候
不願讓你拆穿我的冷漠


哦 台北夜色依然繽紛閃爍
沉默的我 只是匆匆走過 哦 心中的話不想再說出口
Don't Wanna Say Anymore Oh Baby
愛上你只是我的錯 愛情是一種無止盡的痛 離開我
現在
你就走我寧願寂寞 直到天明

第一張精選 2004/01-01

-03.星星堆滿天
作詞:林暐哲 作曲:林暐哲

沒有我的日子 你好不好 我好無聊
星星堆滿天 也不能比月圓

在我心裏面 有那麼一點 對愛的固執 和對愛你的堅持
星星堆滿天 我還是最愛月圓
我中你的毒 我中你的邪 我無藥可解 我為愛付出一切
我中你的毒 我中你的邪 我付出一切 我為愛付出一切


-04.你就是吃定我
作詞:林暐哲 作曲:林暐哲
你就是吃定我如此愛著你 才會把我的愛當做遊戲

3 comments:

Aedi said...

老米老米 莫嫩个老!!!

今进你博客被吓了一跳 满篇的这些歌词...

Aedi said...

我们要振作起来
相信自己相信未来....囧

Rice Blue said...

哎,我想用歌词来宣泄哈我的心情都不可以了麽。。。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