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90208

愛的發聲練習



愛是什麽?
愛是付出...不斷的付出...?

問RJ,有沒有人不斷的付出,不求回報...
RJ說,有啊...
又問,再浪個也有人要回報吧,有了回報才會繼續有動力付出下去...
RJ說,就是有人只會付出不要求回報...就是不斷的付出就滿足了...

是吖,有這種人吧...可惜我達不到這種境界...有些事,要有回報才可以滿足的...對於我而言...

1 comment:

Aedi said...

我覺得這部電影純粹是 讓我看彭于晏和張孝全發花癡的

然后從電影角度來說 純粹...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