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70427

Keroro

以下排名要分先后






為什么世界上會存在軍曹這么可愛的東西?
以為自己對漫畫已經全無感覺,除DORAEMON

結果還是中了KERORO的招,TAMAMA也可愛...

TAMAMA喜歡KERORO,KERORO喜歡冬樹大人...

又發現斷背事件~~

收拾東西,發現在廣州的兩個扭蛋結果都是我最討厭的...
郁悶,果然沒有好運...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覺得他們是多邊戀
不過這樣才有看點~
我可不可以固定叫一個名字
KAY YDY XX 11 YY好像都是我~
大昏~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