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70424

紳士大盜 EVA GREEN

懶得找圖片了,因為并不是很喜歡這部讓我半昏半睡的電影...

但是很喜歡女主角Eva Green,簡單的名字,卻像她的容貌一樣印象深刻...

第一次認識她是一部叫THE DREAMERS的電影她的大膽尺度的確嚇了我一跳(可能法國電影看少了)

這部電影里,說實話,并不是很適合她來演,看著她那玩世不恭的表情,總是讓我想起THE DREAMERS...

在007里面,她也是那樣的,似乎什么都無所謂,什么都不在乎...

冷艷的形象才適合她,對不起,已經由THE DREAMERS徹底把她定死形象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咬手指是不好的習慣
苦口婆心中。。。
見一次打一次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