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70416

照相風波

不得不來泄憤一下...


我就是照相只有一種表情,


我就是照相只有一個側面,


我就是照相只有一種風格,


干嘛一直念,


干嘛一直說,


干嘛一直表演...


(特指癡人同學,考慮絕交ING)


照相,只是為了一個紀念,18歲的紀念,


人生能有幾個18歲,就1個,


人生能有幾個18年,也區手能數...

2 comments:

Aedi said...

最老土的一句话: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看你的照片
弄得我都有想去找的冲动了。。。
嘿嘿

Anonymous said...

昏你
我早就说了
哪个绝交还要说出来嘛
你又不是第一天认识她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