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70429

“只有自己才會放大自己的缺點”

今天陪YY和YM去看MAYAPHOTO
YM的效果比預想的好,YY的效果自然很好,
可是YY同學充分展示了她自卑心,
當她對著照片不停說不要時,旁邊的姐姐都很無奈地說,你干脆重照好了?
頓時無語~~

其實YY真的照的黑好,
可是她總是選擇我覺得不好看的,我覺得好看的她不選,
好,
如果我的欣賞水平同她有區別,
但是那位姐姐和YM不是人嗎?

以為YY是位比較有自信的人,結果我錯了...

“只有自己才會放大自己的缺點”她的話,我也找不出理由反駁...

2 comments:

missHs said...

撒子叫比預想中的好??
我本來找出來都應該黑好撒···
去。。。去。。去死!!!
還有
說句深沉點的
缺點除了被自己放大
還可以被掩蓋

_腾原快打﹍ said...

第一次看到你写的这么多东东...怪不的一天都泡都网上..
今天是个纪念日啊..原来遇见一个人真的只存在不经意间...
不知道他真的是这么不堪还是变成这么不堪...
有种解脱的感觉...
目前来说没有难过的感觉..忽略他身边的那个女的..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