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70405

To have a lomo trip






要去成都了,像是AIDI說的,說得像是去很遠的地方似的...到底成都離我遠不遠很難說...

今次的目的是想要一次LOMO旅行,不知道會不會成功...不成功便成仁...

LOMO的首先條件是要有菲林,但是我長途跋涉,卻難以找到菲林,

原來菲林早已開始遠離我這個世界了...

還好,皇天不負有心人,在一個賣彩票的地方發現,

我當時是在想,我是不是更應該買一張彩票,可惜我沒有...

想起了中午,癡人說夢因為踩了黃金,所以跑去買彩票,當然只是徒然...

不過即使我踩了黃金,也不會興高采烈地跑去買彩票,不相信這種事...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