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70421

當面偷拍

耐心等候,精彩在后...

不知道何故,11,對YM開始了進攻...

可是弱小的11怎么戰勝龐大的 YM?

暫時休息,偷拍尚未成功,我還要努力...

沖啊~~~~
繼續失敗,11最后還是認了...


發現這兩位,隨時都有發生戰爭的可能,而我,隨時做好偷拍的準備...

可能發現我的偷拍,兩人頓時和好...
“臭狗仔!不要拍了,聽到沒有!!!”


最喜歡11的表情,
前者為裝無辜(每次我這么說,她還不承認...)后者為冷笑+威脅,雖然基本上不構成傷害...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老子 老子 老子 老子
我要昏了
真是么有形象
天那

Aedi said...

厄....無聊得緊

于是逛進你曾經寫的博客

呵呵 想念那個時候的自己 還有那個時候的你們

然后發現楊濛那個時候是多么的清純 相比較現在而言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