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70430

Cotton Club

說實話,一直想去棉花,但是沒人陪,我也不好意思去,
因為我自己知道,酒吧那種東西不適合我...
(而且這次更驚爆的碰到了妹妹的媽媽)
雖然在棉花也再一次證明了我自己的想法,但是還是很高興

至少里面的環境我喜歡,
至少里面的音樂我喜歡,
至少里面的樂隊我喜歡,
至少里面的服務員很帥...

1 comment:

Aedi said...

下次一定和你們一起去。。。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