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70413

委屈的日子

先被襲胸,梳“可愛”頭型,後被超短裙夾毛居,再者就是另一種意義的罰站...

先者就算了,開玩笑的...

後者完全不能忍受(即使到最後還是認了),齷齪齷齪齷齪齷齪齷齪齷齪齷齪齷齪齷齪齷齪齷齪齷齪的人, 為什麼老師只能維護老師,只能包庇自己人?(即使人人如此)我們都承認有錯了,卻還處處相逼, 表面看起來是那個王萍做得對,她有道理,但是當她開始用她那破喉嗓子大叫的時候, 就知道我們只能被教育,誰叫我們是學生,誰叫我們沒有勢力, 誰叫我們理虧...

怨氣怨氣怨氣,本來對於超短裙只是一種噁心的感覺,
可是對於王萍(四五十歲的人了還自稱青春靚麗),豈止噁心,虛偽, 這樣簡單的形容詞來形容她,不能忍受!!!

結果,還是認了, 聽只會勸人不知道用到自己身上的YM的話,她們一輩子就窩在這裡了, 我們精彩的日子才開始...

夜裡,燒著煙,沉浸在鬱悶之中的時候,接到ML的電話, 電話那頭哭著,又是一個受委屈的人. 雅思考了5分,家長卻難以滿足, 本來她就無需雅思成績的,本來一邊自己學雅思一邊承受超負擔的作業,怎麼可能學好,
再說,ML也不是愛學習之人,她的強處在於和人打交道以及組織能力,家長的虛榮心, 果然可怕...

虛榮的家長們啊,不要再逼自己的孩子做那些自己小時候未完成的夢想了, 即使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心情,那又如何?

PS.媽媽病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老米 你可以去写书老
诶 我袭你胸 还不是为老让你更好的体会到电话那头的人是浪个袭我的
再说 我有没抓到 抓到的都是衣服 呵呵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