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70414

MayaphotoS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老米 我无法想象你照相的心情~! 很喜欢西装那几张 黑舒服~! 但是 裙子? 哦~! 难以想象~! 最近过得太匆忙 连娟得生日都忘了~!~! 我的生活你完全无法想象, 所以我最终还是坚持选择选了 酒店管理 我希望学习我自己喜欢 以及我认为我可以去享受我自己的学习的课程~! 18年来 最累的就是今年~! 哎~! 想想 丹毛就要走了,接着就是我们都会离开重庆了~! 真是舍不得~! 我晓得老米受了什么委屈都不会讲出来 , 但是我从小性格就跟你完全相反 所以我那天真得是太难受了 我一听到你声音 我就完全无法控制了 有一种说不出来得感觉 也许是亲情吧~!~! 你也是最了解我~! 老米~!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