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70426

明明

哲在意料中又成了一個笑點
可能是區雪兒拍MV導演出身的緣故
動作的緩慢讓我覺得有點累
追逐中的慢鏡頭卻找不到焦點
還有那間斷的音樂勉強接受
幸好在電影場景色調方面頗合我心水
有很幻的感覺

如果整部電影當作MV看會不會好點?
這應該不是導演的初衷吧?


YDY同學一直在嘲笑美指
因為MINGMING和NANA的衣服都不讓她滿意

其實我都覺得還OK
反正在顏色處理方面我會在猶豫之后的打下80分

劇情方面確實無語
看見老鼠對貓哥如此忠心就已經浮想翩翩
在結尾知道哲是個女人
原來貓和老鼠是可以在一起的

兩個相似的人出現
可能也快要成為導演喜歡拍的
但是
不是人人都可以拍得好的

我相信世界上存在和自己一模一樣的人
可是
我們不可能看見彼此
如果看見對方兩人都會飛灰煙滅

PS
謝謝電影帶我香港20分鐘游
用兩分鐘去了沒去成的半山扶梯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