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70412

Crash


絕對蒼涼的電影

看了之後心情真的超不爽

記得以前有個美術老師說, 她看了百年孤寂之後, 她覺得那個星期的天空都是灰色的...

雖然我沒有那麼強烈的碰撞,但是對於我來說, 已經很難得了...

不知道這樣的電影為何能得獎,不是懷疑它的優質性,

而是那激進的種族歧視和十句裡七八句不離fucking的電影,

還可以得奧斯卡, 我對奧斯卡的評審又有了新的看法...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