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70606

順順日

雖然決定去香港,連港澳通行證都辦妥,但是還沒有同媽媽講...|||

這些天又開始為HK這種事奔波起來了,又是行程,路線,吃吃喝喝之類的事~~

不希望又像上次,這次一定要去港大吖~~

YY不要辜負我的期望哦~~

再者,明日就是高考日了,希望高考的任能有好成績喲,最終要擺正心態哈~~

至于某某某人,非要去摻一腳,我也沒有辦法~~但是我的移動硬盤~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