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70607

一切來得太突然了

本來想用“AGAIN AGAIN AGAIN AND AGAIN”這個標題,還是算了,現在這個標題更符合我的心情些~~

感覺YM知道此消息高興過我,也不是百思不得其解的事,因為終于有人陪她了,也可能是一直想...

給YY說得是,面目一直沒有表情,而且表里如一,也是實話...

YM問我是不是黑愉快,始終覺得她比我愉快100倍~

至少現在可以確定的是 香港的事又暫待了~~

但是我想和YY一起去HK吖~~
有人陪早起有人陪走路有人陪逛半山有人陪逛港大……

又要給HAINI說,感覺要被罵~
幸好沒給LLZ說,不用解釋太多~

PS.今日又收到兩條怪/搞笑的信息

YY,我從來都倒霉
YM,今天是我的LUCKY DAY~(倒竿硬過)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