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70616

突然懷念澳大利亞的天空



飛機上的無聊游戲,卻讓我打得不眠不休~~


Brisbane.... Gold Coast
布里斯班,著名的黃金海岸




XX植物園內



悉尼的某博物館,印象中,附近就是CHINA TOWN


Sydney Opera House and Sydney Bridge
悉尼歌劇院同悉尼大橋



汪洋大海上漂泊的指示燈小船

Sydney某某大學,漂亮的校園,貌似還有比較悠久的歷史



在Cairns凱恩斯酒店發現的小彩虹
(被導游騙CAIRNS就是Great Barrier Reef大堡礁所在地)

說來可笑,我竟然去過兩次AUSTRIALIA...

一次為夏令營,一次為家人...兩次我都還是小孩...

如果現在還有機會去,

我是不是可以把那片藍藍的天空看得更徹底?

我是不是可以把那每一寸地方印入我的記憶?

我是不是可以把那純凈的空氣深深地吸入肺里?

還會有機會嗎?

繼香港之后,最愛的地方
(因為沒去過FEJI無法作比較)

1 comment:

Aedi said...

无聊 翻看旧日志

恩 看到澳大利亚 我都不知道当时自己看到是什么心情 现在图片上的一切都这么近

黄金海岸 去了
悉尼 快去了
凯恩斯 也是一定的

还有fiji 在想明年有机会一个人去 不想和谁谁一起去 享受一下自己玩的快乐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