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70602

Desperate Housewives



(喜歡ANDREW【左二】 SEASON ONE 的發型,這個平頭甚不喜歡)

唉,還是把這個看了
原來不是想象中的那么難看,甚至還有點吸引我
可能想到中國永遠沒有這種境界有點心寒吧~~

躺在床上專心致志的看完TWO SEASONS,我都想問自己怎么會這樣?
為了那特別的開場白?
為了那條街上的秘密?
為了那些好笑的劇情?
為了那生活中的真情流露?
為了那些虛偽的謊言最終被拆穿?

whatever, I have to say
我是喜歡上這部電視劇了
SEASON THREE快點下完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列个是什么???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