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 我最喜歡你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 我最喜歡你

20070616

香水 Perfume The Story Of A Murderer



香水歷程是因為N年前,
開始關注ALAN RICKMAN,
然后發現在他在拍攝這部電影,
然后N年后,
發現小說,
被YY視為珍寶
(雖然至今,我的書簽還是停留在中間部分)

之后,電影出現,
一直未看的我,終于勇于面對它...

比起小說,肯定會遜色不少,因為沒有華麗的詞句,雖然電影花大投資,可總覺得似乎沒有達到理想的效果,除了當男主角第一任師父(記不起名字)的家突然倒塌之時,當男主角要判死刑時,拿出致命武器——香水令眾人傾倒時,再也沒有激動之處...也許有一天,當我們看電影也能感受到電影中的各種味道時,香水這部電影會更好,可惜那一天還有多遠?

YY:我就是喜歡里面的臟亂差~

No comments:

www.flickr.com
This is a Flickr badge showing public photos and videos from mlinxil. Make your own badge here.

Time


……全



Powered By Blogger